terme

⚠️不磕凯伽/泰托/贝赛/希梦
⚠️迪0和赛0人也请离我远一点

【shadgull】怀疑我的室友可能是个吸血鬼(1)

【shadgull】怀疑我的室友可能是个吸血鬼(1)

大概是他多心了?

从新室友搬来第二个月起,seagull开始忍不住地怀疑起自己新室友的“真实身份”起来。


“Robert?吃午饭了?我订了意大利面的外卖。”seagull轻轻推开shadder的房间门,窗帘拉的严严实实,里面漆黑一片,只有台式机的液晶屏幕上闪烁的游戏界面亮光照亮了shadder的脸,吓了他一跳。“Oh!”他立刻把刚要脱口而出的喊声咽了回去,然后小声的对shadder说,“Robert,你不会觉得太暗了吗?”。
“我觉得挺好的。”shadder拿下挂在脖子上的耳机,从座椅上起身,“今天喝什么汤?”
“蔬菜汤。”

是了,shadder无论是早中晚的哪一餐,都爱配上各种汤类,平时也爱经常冲些蛋白粉来喝。
seagull一直很好奇sadder明明是个连健身房都没去过的人,为什么要喝那么多蛋白粉。
直到那天,他无意中点开了那个网页——吸血鬼传说。


他们坐在餐桌前,shadder慢条斯理的小口喝着汤。seagull很早前就注意到了,shadder的两颗虎牙非常的尖锐,在他张开嘴巴时,seagull就能清清楚楚的看到他那两颗尖尖的牙齿。所以seagull时常会担心shadder那尖锐的牙齿会不会划破他的嘴唇或者割伤他的舌尖。

怎么办,真的很像啊……


“怎么了,Brandon?”
seagull从shadder询问声中回过神来,“不,没什么。”他的眼神躲闪着,每次暴露在shadder的目光之下,他都感觉自己的一切都被shadder尽收眼底,他什么也瞒不住他,于是他转移了话题,“我只是在想,也许你可以在房间里开一盏灯,或者稍微拉开点窗帘,Robert。我觉得那个习惯对对你的视力不太好。”

shadder歪着头,很明显察觉出了seagull的掩饰,于是他放弃继续追问下去,“嗯,我会的。”

seagull松了一口气。这时,shadder已经吃完了他的那份意面,把快餐盒扔进了垃圾桶里。“Brandon?你生病了吗?”
“What?”
“你最近总是心不在焉的。”
“没有,我很好。”
“Well……那你介意我们一起看一会儿电视吗?”
“当然可以。”

传说,罗马尼亚是吸血鬼的起源地之一,它也是世人皆知的吸血鬼伯爵德古拉故乡。

电视里播放着一些电竞比赛的解说,可seagull半个字都没听进去。他的脑子里已经把shadder与vampire划了等号,并且一发不可收拾的开始脑补起了shadder吮吸着血袋的画面,再然后,画面变成了shadder托着他的脸,朝着他脖颈的动脉一口咬下。


他打了个寒战。紧接着,他看到了shadder担心的眼神。
“我,我去拿点零食。”他逃似的离开了客厅。

最后,他还是挑选了那袋大蒜味的薯片,吸血鬼……应该是讨厌大蒜吧?

-tbc-

鸽了好久,还是准备搞成小段子吧,咕咕咕😂

评论(1)

热度(15)